Apple Flower

以創作與閒話作為養分

【日常】CWT28來攤感謝


對不起畫了跟新刊毫無關係的大小Elise
其實本來是想要畫香香/師父in月光白鳥組的(拖走)


CWT28這兩天感謝來攤光顧跟灑零食的各位
上次是被餵飽飽,這次是飽到直接普渡升天14c8c9e1cb22bd.gif

鳳神醫新刊的銷量是社團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
感謝各位不嫌棄這本既崩又壞還性轉的搞笑本
嘿嘿,希望沒有下品的過頭,這樣我下次才有繼續下品的空間XD

另外還賣出了幾本二代X二雨的本子
雖然我一臉保持平靜的在結帳給書
不過內心真的超澎湃洶湧的
沒想到台灣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幾乎是妄想成立的配對Q///////Q
以後有機會的話,會在網誌上做新設定的連載漫畫
到時候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O///////O

題目:同人活動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2011/08/17(水) 00:05:32|
  2. [Life]日常生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2010/12/15 2010繪畫進程

2010繪畫歷程

哇噢噢噢這是哪來的黑歷史!(打打擊)(打打擊)(打打擊)


八月以前幾乎不能見人呀!!!! (打打擊)(打打擊)(打打擊)(打打擊)(打打擊)




距離上次寫日記也有十天之餘了吧?
短短的十天之內作業一個接著一個幻化成小精靈坐到我的肩膀上

好沉重 14aaa00be3718b.jpg
抓幾隻偷偷丟道誰的肩膀上好了14aaa00be3718b.jpg
說好的12月底放新刊預訂真的放的出來嗎?14aaa00be3718b.jpg




不過封面是有確實在進行中的!
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新刊找到永凍土層的同伴!讓我們偶爾也想受一下陽光的美好吧!(驚悚血)


說到這個我想到今天跟阿笑在討論C79預定的時候
笑:我最近刷P站一本新刊都沒有
我:那你去刷檢索過了沒?有時候作者只會放在自己的通販頁,不放P站的
笑:我昨天去刷過了
我:那有新刊嗎Ow<?
笑:好多作者都關站了14aaa00be3718b.jpg



嗯,所以我應該還算比較幸福的吧?




應該啦14aaa00be3718b.jpg
(何時要去買泥碰的二代x二雨本呢...)


  1. 2010/12/15(水) 21:27:12|
  2. [Life]日常生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2010/12/5一日一記

20101129-6.jpg
最近畫的閒圖,長條漫,Dino x Squalo(女)

從今天開始幫BLOG拔雜草
希望可以養成常常更新它的習慣XD"

上上禮拜剛結束期中考
結果轉眼之間又要開始準備期末週的前置作業了
然後2月的截稿日也出爐了……^q^
真的是後腳剛出坑前腳及入坑呀
窗到寒假場的新刊真的趕得出來嗎?

2月場的新刊是Reborn XS相關的嚴肅正經向本
CP是捏造的「彭哥列2世 x 2世雨守」
時間許可的話會在最近的12月場放先行版的免費小冊^^

  1. 2010/12/06(月) 01:03:39|
  2. [Life]日常生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我還活著的近況報告。

暑假參加的兩場販售會告了一個段落
終於也能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了

是說,我這個暑假都在電視→電腦→場次中度過……
說好的美好青春大邪生假期去哪裡了!(打打擊)(打打擊)(打打擊)
OH NO! 屁股已經跟沙發融為一體了!!!

廢話完畢,等等就去把積了一個多月的垃圾圖扔上來(艸)
最近晚上一直在泡茶繪,泡在那裏真的能夠進步滿多的,就像畫完麻豆之後人體曲線也會進步許多一樣
泡茶繪嘛……
會有各式各樣的進步tn_4524431_8f2c8c3bc81165f845d17fd8f3e37609.gif
進步到被放圖用的外連網站屏蔽耶……tn_4524431_8f2c8c3bc81165f845d17fd8f3e37609.gif


CWT的參後感已經在撲浪寫過,就不再寫第二次了,反正都是抱怨啦哈哈哈……
當然還是謝謝來看我的大人們跟孩子們
聽到隔壁攤的同邪說好久沒遇到這麼有禮貌的孩子們真的超開心的!
你們都是未來美好的棟樑!我愛你們!


倒是我似乎越大越幼稚了(好!)


  1. 2010/08/11(水) 17:49:23|
  2. [Life]日常生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3

期中週流水帳

來寫一下這週的流水帳(猥褻英)



...繼續閲讀
  1. 2009/11/23(月) 02:16:11|
  2. [Life]日常生活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