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Flower

以創作與閒話作為養分

【露中】老梗啦哈哈哈

我來上供兼懺悔了
身為一個亞/細/亞+露中控,我家的APH居然只有一張灣醬……
而且還是擺在日記上充版面的灣醬

所以在這邊獻上老梗連環塗鴉一篇~(啾咪)
靈感來自搭檔自嘲與其墊30公分不如去踩克●奶粉罐的無心之語
可是我還是合唱團舞臺比較好耶,大家一起墊高嘛(去死)





20090425 露中(1)
露:耀君,親一下(星)

20090425 露中(2)
中:我才不幹咧啊嚕!臭小子,而且──

20090425 露中(3)
中:這種距離怎麼親呀!(怒)
(13公分的嘆息之牆)

20090425 露中(4)
露:這簡單呀ˇ

20090425 露中(5)
露:耀君只要把之前回收的奶粉疊起來就好啦(星)
中:去死吧啊嚕= =#


這已經不是老梗是LAG梗了吧ORZbbbbb
不過用補充包墊得起來嗎?

泡棉花要乖乖的把露中這兩個字吃下去喔(星)

  1. 2009/04/26(日) 23:39:52|
  2. [Old Gallery]APH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生日快樂! | 主頁 | 【墨塵音退場紀念】紛紛雨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kari40122.blog124.fc2.com/tb.php/10-613e9b8d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