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Flower

以創作與閒話作為養分

【現代赭墨】Can You Hear Me?


(點擊看原圖)


你能聽到我嗎?

能聽到我的聲響嗎?

像海洋一般,

或是我們深愛的微風。

Can you hear me ?

我們心底深層的跳動。


《全文收底下》



因為考試積欠半年的赭霞貢品
這次描線用了SAI的鋼筆圖層──唉呀!這真是強大漂亮又作弊的線條呀(好!)
不過我遇到了一點困難,請好心的賽以鋼筆駕馭高手私下敲我、或是留個連絡方式讓我有幸可以去討教一下,非常感謝TAT
下面附上無字版、上線+草稿,還有做畫中無聊截的兩個大頭像充版面
全部都是點擊看原圖YO

(線草稿版)


(無字版)


300x300橘子汁版(被打)


250x250葡萄汁版(被打)




下次來畫赭音三茂跟墨音阿塵吧(超好!)



  1. 2009/08/18(火) 02:14:56|
  2. [Old Gallery]霹靂布袋戲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3
<<【流水帳】兩日原始人生活 | 主頁 | 【草稿】兩杯下午茶的閒話>>

留言

喲~阿薰你的版面變正常了我好感動(拭淚)
是赭衫和小墨欸~~(心)
不過話說回來,其實我家進度還沒看到這兩隻出場欸(汗)
因為我家是全家一起看,所以有的時候人沒有齊就不能看這樣......
不過我有偷看XD小墨的武曲真的超好聽的,好愛~~
其實我用SAI都用手描,要開鋼筆還是PS比較習慣
我的鋼筆已經被PS駕馭了(囧)
  1. 2009/08/19(水) 23:04:55 |
  2. URL |
  3. 鏤蝶 #-
  4. [ 編輯 ]

阿薰我終於來了(被毆)
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希望你能放更多圖上來=w=
(話說之前海帶給你掃那麼多圖都到哪去了...= =')
還有 專欄要常常更新 留言要記得回 不可以偷懶 知不知道(大誤)
以上=ˇ=
  1. 2009/09/02(水) 22:40:40 |
  2. URL |
  3. 地瓜 #-
  4. [ 編輯 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阿薰我終於來了(被毆)
>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希望你能放更多圖上來=w=
> (話說之前海帶給你掃那麼多圖都到哪去了...= =')
> 還有 專欄要常常更新 留言要記得回 不可以偷懶 知不知道(大誤)
> 以上=ˇ=

更多圖噢,我懶得放(滾)
海帶給我的那幾張圖都被我關到黑歷史的箱子裡面去了XD
其實專欄我目前打算就讓他自然長草了……
  1. 2009/09/08(火) 14:17:20 |
  2. URL |
  3. 薰子 #-
  4.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kari40122.blog124.fc2.com/tb.php/21-54a84c9d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